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斥“改国籍”传言 晒护照表“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郎朗斥“改国籍”传言晒护照表“清白”(图)
郎朗(听歌 blog)的护照

  信报讯 昨天,郎朗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自己上个月新换的中国护照,驳斥网上关于他已经加入美国籍的传言。

  文章中,郎朗说:“这几天有网友说我加入了美国籍,我感觉很诧异,这件事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让我觉得非常伤心。其实我这些年一直拿着中国护照奔走于世界各国。曾经有好些国家邀请我加入他们的国籍,我都婉言谢绝。我一直认为拥有中国国籍,持有中国护照是最大的骄傲。”

  郎朗还表示,自己多年来在世界各国演出,所做的一切都是“中国人”这三个字在支撑他,他一直觉得强大的祖国是他拼搏的后盾,也一直希望能够为中国在世界上争得荣誉。

  郎朗还透露,由于经常在不同的国家演出,他的中国护照又一次被各个大使馆盖满了印戳,上个月刚刚从中国驻纽约领事馆更换了新的护照。为了以示“清白”,并把新护照贴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