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TAS年底签星光国际 中文EP翻唱《青藏高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0:50  新浪娱乐
VITAS年底签星光国际中文EP翻唱《青藏高原》

Vitas

  新浪娱乐讯 今天(20日)下午黄奕(听歌 blog)签约星光国际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她是继今年下半年继吴佩慈(听歌 blog)陈柏霖(VITAS年底签星光国际中文EP翻唱《青藏高原》 blog)立威廉(听歌 blog)何润东(VITAS年底签星光国际中文EP翻唱《青藏高原》 听歌 blog)之后加盟星光国际的第五位艺人,新浪娱乐获悉,接下来星光国际还将签下名模于娜(blog),12月份,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也将来华举行其签约星光国际后首张国语EP的发布会。

  在黄奕之后,星光国际下个月将再度签下

名模于娜,而VITAS下个月也将来到北京。总裁宋光成告诉新浪娱乐,VITAS签约星光国际之后一直在筹备自己的第一张中文EP,目前,他翻唱的《青藏高原》已经录制完毕,对于有着“俄罗斯海豚音王子”之称的VITAS来说,用中文唱出同样高难度的《青藏高原》并且要像韩红一样飙高音,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卖点。

  宋光成表示,VITAS最近一直在很积极地学习中文,而公司的两个金牌制作人李偲菘和易家扬也亲自上阵为他的首张中文EP操刀,目前,由易家扬作词李偲菘作曲的《真童话》正在录制中,据悉,这是一首很唯美的抒情歌,下个月VITAS就将携带自己的这张中文EP来到北京举行发布会。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VITA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