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欲告媒体 王力宏支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40  新浪娱乐
张惠妹欲告媒体王力宏支持(附图)

王力宏自弹自唱

张惠妹欲告媒体王力宏支持(附图)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昨(11月20日)出席麦当劳公益活动,张惠妹(阿妹)因被《壹週刊》曝出私下探班而打算提告,王力宏听了问题好几次才懂,最后推给主持人黑人(何守正好友),说:“问他最清楚!”

  不过王力宏仍表示支持阿妹决定。他最近忙于制作个人专辑,最近终于完工,从美国回台时,累得一觉睡了17个小时。29日举办的V POWER演唱会中,他将演唱新辑的歌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