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日15时直播中歌榜许巍爱戴吴建飞重庆欢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15  新浪娱乐
22日15时直播中歌榜许巍爱戴吴建飞重庆欢唱会

许巍(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华语歌坛最具公信力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已经宣布将于明年1月11日举行,典礼预热活动“欢唱会”全国八站中的第四站11月22日下午将来到重庆巴渝剧院。这次《中歌榜》带来的歌手有许巍(听歌)爱戴(听歌 blog)吴建飞(听歌 blog),三位歌手各有鲜明特色,歌迷都知道这将是好听又好看——既有全场“唱由心生”大合唱,又有帅哥美女火辣表演的一场演出,因此参与热情极高。据《中歌榜》制作人郑洋介绍,近日节目组不断收到来自重庆的索票电话和邮件,部分门票正在通过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重庆音乐广播”在节目中免费派发。

  08年歌坛最大规模的地面活动“中歌榜欢唱会”率领的歌手都是在今年有瞩目新作发表的艺人。重庆站的明星阵容一推出,“许巍”、“爱戴”、“吴建飞”这三个名字传达的信息就是“能唱能跳能让人感动”。性感娇娃爱戴今年推出EP《爱的戴嫁》颠覆以往妩媚火辣一面,主打婉约动人温情派;单曲《和寂寞说分手》凭借上口的旋律已掀起新一轮的K歌热潮。帅气十足的吴建飞从选秀中走出后历经磨练,全新EP《偏偏爱上你》清新讨巧,“讨人喜欢指数五颗星”,已经拿到了《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三季度金曲,他的现场从来都是“女生FANS尖叫比拼大会”。中歌榜一手挖掘推出的优质音乐人许巍新专辑《爱如少年》中的歌曲《故事》通过中歌榜“全中国强力首播”的大力推广,也夺得一项季度金曲奖。新歌里“故事里一直都有爱”这句会像《蓝莲花》中“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一样全场大合唱吗?许巍的经典歌曲太多,在重庆现场如何拿捏新老歌曲比例?

  除了唱自己的歌,演出中歌手还要面对《中歌榜》的大考验。“金曲点K王”的环节要求歌手现场点唱别人的季度金曲。三位会抛开自己的风格给我们惊喜吗?反串?舞蹈版?各种情况都可能出现!唱歌之外还有考试!今年“欢唱会”特设“你像本地人一样了解这座城市吗?”的游戏环节,将通过直播让全国歌迷更了解重庆。重庆的歌迷出名的热情。07年1月《中歌榜》解放碑“欢唱会”万人聚集的场面还让人记忆犹新,今年呼应典礼口号“起立??鼓掌”的“口号操”已经在南昌、北京、南京记录下难忘的热烈场面,看看周六下午3点重庆歌迷能否再创记录!

  歌迷朋友可以在“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官网北京音乐广播网站fm974.bjradio.com.cn和典礼独家门户合作网站新浪娱乐“北京流行乐典礼”专题中了解榜单和典礼进程。“欢唱会”重庆站活动由重庆音乐广播、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全程音视频直播,音乐协作网全国26家电台精彩呈现。《中国歌曲排行榜》播出时间:北京地区FM974 12:00-13:00北京版,20:00-21:00全国版由协作网电台全国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