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田震密会英皇高层谋复出 酒后驾百万豪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10  凤凰网娱乐
传田震密会英皇高层谋复出酒后驾百万豪车(图)

田震在火锅店内

传田震密会英皇高层谋复出酒后驾百万豪车(图)

田震走出火锅店

传田震密会英皇高层谋复出酒后驾百万豪车(图)

田震步伐矫健

传田震密会英皇高层谋复出酒后驾百万豪车(图)

田震开车离去

  七月,有媒体曾经曝出田震患有重病,而且已经濒于病危的消息,让喜欢田震的歌迷感到震惊,各界一片哗然。那个唱着《铿锵玫瑰》的歌坛天后,由于近年淡出大家的视线之外,让大家对她的现状产生了各种猜测。在传言纷扰、真假难辨之时,10月有媒体拍到了田震被传患病后首次现身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田震的身体不仅没有大碍,而且谈笑自如、箭步如飞。这才让很多人相信之前的那条消息是假消息而已!

  近日晚上七点,笔者在燕莎附近的某火锅店门口见到了田震,她依然用矫健的步伐,快速进入火锅店。而正在门口迎接她的正是英皇星艺经济公司的副总裁,两人相见甚欢、有说有笑,显示了熟悉的关系。而且当天田震并没有带助理和经纪人,只是孤身前往。和在店中等候多时的一行五人,迅速来到二楼靠窗户的单间坐下。笔者从店外街道可一览无余该单间内的场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