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香港个唱被房祖名感动流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50  扬子晚报
梁静茹香港个唱被房祖名感动流泪(图)
梁静茹

  梁静茹(听歌)一直以“情歌天后”著称,而且在个人演唱会上,多次自当红娘见证佳人的百年之好,把在场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而梁静茹不仅仅是个感动别人的人,在她的记忆中,也有许多让她感动的事情至今提起仍会让她泪流满面。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梁静茹表示这次在“PURE&MILD泊美·今天情人节”2008南京圣诞演唱会上,她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同时她也一再提到当年演唱会上发生的林林总总。

  采访中,梁静茹回忆起当年那场“爱的大旅行”香港

演唱会,当时演唱会刚结束,在后台发生了一件让梁静茹受宠若惊的事。“结束了演唱,我正在后台休息,房祖名(听歌 blog)就突然出现了,把我吓了一跳。他还从口袋里拿出一朵小花给我,表扬我的演唱会很成功,现场感觉比他平时听CD好听。听到他的鼓励我真是不知所措。”后来梁静茹才知道,房祖名是特地暂停工作返回香港观看她演出的,就更加感激不尽了。这次来宁开唱,梁静茹也向房祖名发出了邀请,她期望着届时两人能在南京相聚。 童 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