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蝴蝶组合顶压录完《吻别》 近日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40  新浪娱乐

  日前,备受广大歌迷期待和关注的蝴蝶组合版《吻别》已经录制完毕,近日将上线曝光。据来自其唱片公司东方华采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首歌的录制过程十分曲折,遇到过很多困难,而蝴蝶组合更是顶着《吻别》曾两度走红的压力录完这首歌的。

  93年,张学友因为《吻别》而一举奠定其流行乐坛歌神地位;04年,迈克学摇滚翻唱《吻别》而有《Take me to your heart》走红全球。08年底,内地音乐美少女团体蝴蝶组合在发完首张专辑《蝴蝶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后,向其所属唱片公司东方华采提出想翻唱一首歌曲的想法,后经过公司高层研究决定通过,并在《吻别》曲作者殷文琦老师的协助下,前后历时三个月的时间,终于,蝴蝶组合版《吻别》即将面世。

  据了解,蝴蝶组合版《吻别》在殷文琦老师的全新制作下,走新华丽古典风格,延续纯正《吻别》血脉,优美的和声加轮唱。依照殷文琦老师专业的说法,新音乐元素的融和,无疑增加了《吻别》的现代感,而蝴蝶组合的女声演绎,更是这首歌必将再掀华语乐坛大风潮的亮点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