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年度男歌手候选:陈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9:04  新浪娱乐
2008网络盛典年度男歌手候选:陈楚生

陈楚生

  自07年夏天从十万人里脱颖而出,成为快男冠军以来,陈楚生一直以感恩的心,专注于他的音乐梦想。赛后即以一曲原创《有没有人告诉你》横扫大江南北,并在11月推出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 。2008年5月,汶川地震举世震惊。陈楚生闻讯立即放下所有工作,短短几天内写出赈灾歌曲《与你同在》,鼓励灾区人民奋发不息,并在随后各地的赈灾义演中多次演唱该曲目。2008年8月,为了庆祝北京奥运顺利召开,陈楚生从男子体操队经历里捕捉到灵感,又创作出奥运歌曲《这一刻》,向中国运动员表达敬意。

  好人品,好修养,好声音。这是陈楚生成为艺人一年多来,大多数媒体及娱乐圈内的前辈对这个新人的评价。陈楚生把音乐变成了一种符号-思想和情感的符号, 来表达他的所思所想。他的音乐是有内涵的,有诉求的,隐含了他的体验,他的情感,以及他想说的话。我们拭目以待他的新专辑,相信那又将是无限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