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改信伊斯兰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1:04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改信伊斯兰教(图)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官非缠身的迈克尔-杰克逊,原来已改信伊斯兰,还在友人家中接受入仪式,并改名叫“Mikaeel”。迈克尔突然信教原来是受其新碟的监制影响,监制见他表现失落便向他传教,而把他感动了。

  另外,迈克尔本来以健康为由,申请以影带在巴林王子Sheikh Abdulla Al-khalifa控告他毁约案件中作供但遭驳回,下周须亲身往英国出庭作供。王子除要他赔偿700万美元(约5千多万元人民币)外,另加追讨35万镑(约4百万元人民币),当中包括花在迈克尔身上的约人民币30元雪糕和2千元的润肤露等。

  此外,王子亦曾出价30万美元(约230万元人民币)请迈克尔画画。(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