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ive Earth印度站将举行 邦乔维罗杰-沃茨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4:45  新浪娱乐
LiveEarth印度站将举行邦乔维罗杰-沃茨加入

Bon Jovi乐队

LiveEarth印度站将举行邦乔维罗杰-沃茨加入

罗杰-沃茨

  新浪娱乐讯 印度当地时间12月7日,Live Earth印度站的演出将在印度西部城市孟买的Andheri Sports Complex举行,届时,来自美国的邦·乔维(听歌)乐队(Bon Jovi(听歌))、英国老牌艺术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听歌))的核心人物罗杰·沃茨(Roger Waters)以及美国Hip-Hop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听歌))的成员Will.i.am都将加入到此次演出当中。

  而印度本国方面已经确定将要参加演出的音乐人包括:Anoushka Shankar(听歌)、Abhishek Bachc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Hrithik Roshan、Preity Zinta、Bipasha Basu、Shiamak Davar、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Purab Kohli、Hard Kaur、Jalebee Cartel、Vishal & Shekhar、Shankar-Ehsaan-Loy、Sunidhi Chauhan、Sonu Nigam和Shaan等等。据了解,这次演出将通过Star World和Channel V面向亚洲和其他地区同步直播。

  和Live Earth已经举办过的演出一样,本次印度站的演出也是为了解决全球环境危机问题而募集资金,鼓励大家为印度的环保事业多做贡献。全世界各地的乐迷可以通过MSN印度站的直播网页欣赏到本次Live Earth印度站演出的盛况。

  “Live Earth的任务就是借助音乐和娱乐的力量来把全世界的注意力集中在我们如今最为迫切的环境问题上面,然后去做一些积极的改变,”Live Earth的创办者凯文·沃尔(Kevin Wall)说,“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聚焦气候变化为印度带来的挑战与机遇,这些名人和富有影响力的艺人的加入将为我们的这个活动带来更多力量。”(KFC MA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