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胸部被香港杂志讽作假 公司称要打官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3: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玟胸部被香港杂志讽作假公司称要打官司(图)
李玟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某杂志近日做了一个“不是香港天然奇景”的调查,第1个选项竟然是“李玟(李玟胸部被香港杂志讽作假公司称要打官司(图) 听歌)的胸部”,被讽刺胸部作假。李玟所属大国文化华北区总经理姚谦生气地说:“将对该杂志提出法律告诉。”

  李玟的朋友则表示:“李玟很无奈但也习惯了,反正每几年就有人说她鼻子是做的,下巴是垫的,胸部是假的。” (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