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签票会献唱 劲歌热舞引歌迷血脉贲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3:05  新浪娱乐

范逸臣签票会献唱劲歌热舞引歌迷血脉贲张(图) 范逸臣签票会献唱劲歌热舞引歌迷血脉贲张(图) 范逸臣签票会献唱劲歌热舞引歌迷血脉贲张(图) 范逸臣签票会献唱劲歌热舞引歌迷血脉贲张(图)
演唱投入 深情款款 笑容灿烂 邻家男孩

范逸臣签票会献唱劲歌热舞引歌迷血脉贲张(图) 范逸臣签票会献唱劲歌热舞引歌迷血脉贲张(图) 范逸臣签票会献唱劲歌热舞引歌迷血脉贲张(图)
劲装亮相 开心收礼物 姿势潇洒

范逸臣签票会献唱劲歌热舞引歌迷血脉贲张(图) 范逸臣签票会献唱劲歌热舞引歌迷血脉贲张(图) 范逸臣签票会献唱劲歌热舞引歌迷血脉贲张(图)
精神抖擞 健步登台 五官俊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演出电影《海角七号》中的阿嘉而爆红的歌手范逸臣(听歌),11月23日在台北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的签票活动。活动开始前,一群支持范逸臣的死忠歌迷老早就在现场占位子,将活动会场挤爆。而剧中另一位要角大大也特别现身,为范逸臣站台并送他一个可爱的八音盒,替小范加油打气。虽然离演唱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在主持人与现场歌迷怂恿下,范逸臣还是现场献唱一首歌,劲歌热舞引得现场歌迷尖叫不已。有趣的是,今天适逢周末假日,签票会场的周边也有其它活动,喇叭声音开得非常大,范逸臣不甘示弱,硬是将麦克风加大音量,让现场气氛HIGH到不行。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逸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