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陪歌迷倒数迎新年 直逼张学友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5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核心提示:一年时间内在上海举行三场演唱会,周华健(听歌)不愧为乐坛老将,而这样的超人气实力纪录,此前唯有被誉为香港“歌神”的张学友(听歌)创造过。

  一年时间内在上海举行三场

演唱会,周华健不愧为乐坛老将,而这样的超人气实力纪录,此前唯有被誉为香港“歌神”的张学友创造过。

  这场名为“联想HAPPY闹——华健新年倒计时演唱会”的演出将于今年的最后一天和明年的元旦连续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虽然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但此次周华健演出票房丝毫不受影响——第一场演出的门票已售出九成,第二场演出门票也于本月20日正式开票,对上海歌迷已经熟悉到像朋友一般的周华健宣布,错过第一场温馨的倒计时演出也没关系,因为第二场演出将爆发自己内心的“兽性”。他自称要像野兽一样歇斯底里地唱个痛快,要真正做到让歌迷听到过瘾,喊不动“安可”才会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