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暂不考虑结婚 新年首个演唱会广州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0:01  南方日报
郭富城暂不考虑结婚新年首个演唱会广州上演

郭富城

  本报讯(记者/郭珊) 记者日前获悉,郭富城(听歌)“舞林正传演唱会”将于2009年1月3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届时广州歌迷不仅可以欣赏到持续3个小时热情澎湃的歌舞表演,还能亲眼见证创吉尼斯纪录的450度巨型旋转舞台。这也是郭富城阔别广州舞台7年之后再度返穗开唱。

  “郭富城舞林正传

演唱会”自2007年在香港首演,一连16场,场场火爆。11月22日,郭富城来到广州为演唱会作宣传(见上图)。他表示,这场演唱会将充分展现“舞林正传”华丽动感的特色,不仅有高达5层楼、重达40吨的超豪华舞台,而载歌载舞的部分更是占到80%以上。由于是在粤语地区开唱,所以粤语歌曲的比例会大幅提升,与之前内地数站比起来,广州演唱会更贴近香港“舞林正传”的原貌。

  郭富城还表示,完成这次“舞林正传”巡演后,预计今后4年内,他不再举行个人演唱会,而是转攻电影和音乐剧,因为他觉得“舞林正传”是自己演唱会的巅峰之作。而明年他的电影片约超过3部,还有一张新专辑要上市,最近一部新片《杀人犯》中,他出演一个重案组警官兼杀人犯。

  此前郭富城曾在接受采访时无意间将绯闻女友熊黛林的地位由“朋友”升级至“红颜知己”。面对记者抛出的“何时结婚”这个问题,常年奔波的郭天王一如既往地表示,工作最重要,事业上还有未曾实现的梦想,因为暂时不会考虑结婚生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