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过关斩将 《川藏路》位居上海赛区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0:36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过关斩将《川藏路》位居上海赛区三甲

扎西顿珠(资料图片)

扎西顿珠过关斩将《川藏路》位居上海赛区三甲

现场歌迷举出灯牌支持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选拔赛最近传出新消息。21岁的青年歌手扎西顿珠(听歌 blog)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川藏路》以网络和短信投票第一名的身份进入上海赛区三十强。11月22日,《川藏路》再传捷报,在30进15的比赛中过关斩将,直接进入上海赛区前三甲。

  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流行歌曲创作大赛,本次大赛共设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六大赛区,其中上海赛区选拔赛将决出代表上海参加华东赛区选拔的10首优秀歌曲。因此,扎西顿珠的《川藏路》很有可能成为上海赛区的代表作之一参赛。

  与扎西共同参加本届赛事的还包括曾获得“格莱美”奖的萨顶顶(扎西顿珠过关斩将《川藏路》位居上海赛区三甲 听歌 blog),著名歌手蔡国庆(听歌)以及薛之谦(扎西顿珠过关斩将《川藏路》位居上海赛区三甲 听歌 blog)、邓宁和其他“好男儿(blog)”兄弟。《川藏路》由于作曲人彭程的小调民歌风格以及青年才子甘世佳的细腻歌词,再加上扎西顿珠对藏族风情的熟谙掌控,云淡风轻的演绎获得了网络和短信投票的一致肯定。作为从2007年度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赛场上走出的年度“最佳才艺奖”获得者,经过一年多的学习与历练,重返东方卫视舞台的扎西技艺精进,现场演绎《川藏路》时,获得了评委的很高评价,现场人气一浪高过一浪。

  节目录制结束后,扎西向记者表示,虽然今年学业繁忙,但他仍旧挤出时间参加了许多很有意义的文艺活动,最近一场是云南省为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的纪念晚会。扎西说:“做一个德才兼备的艺人,是我的终极目标。”扎西同时也向给予他帮助和支持的老师们以及一直以来支持他陪伴他的“珠宝”们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