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获中歌榜TOP榜冠军 《深深爱过你》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3:45  新浪娱乐
薛之谦获中歌榜TOP榜冠军《深深爱过你》大热

坏坏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薛之谦(薛之谦获中歌榜TOP榜冠军《深深爱过你》大热 听歌 blog)新专辑主打歌《深深爱过你》最近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的“薛氏情歌”浪潮。除了在全国指标性榜单北京音乐台的《中歌榜》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的《TOP排行榜》荣膺双榜冠军的肯定外,更是在最大的搜索引擎网站百度获得新歌TOP100的第一名,成为近期网络问询度和媒体喜好度第一的歌曲。

  至薛之谦新专辑主打歌《深深爱过你》首播以来,一直好评不断。薛之谦此次将纯爱情歌发挥到极致,完美的诠释了对纯真爱情的理解,富有记忆点的旋律和容易引起忧伤共鸣的情调获得了绝大多数听众的支持。全国电台成绩排名更是高开高走,从一周前空降各榜前三的惊人趋势,到本周荣膺全国指标性榜单北京音乐台的《中歌榜》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的《TOP排行榜》双榜冠军的肯定,以及在全国200多家电台联合组成的《中联榜》上斩获第一,《深深爱过你》已经当之无愧成为近期最红的歌曲。据悉,《深深爱过你》截至上周末,全国已经有近百家电台排行榜成为冠军,成绩在最近的天王天后集中发片期间也可以说是十分突出。

  《深深爱过你》在获得电台听众和DJ一致追捧成为近期的冠军歌曲外,更是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的讨论,成为问询度最高的歌曲。继上周多次获得各试听网站24小时音乐试听排名第一后,《深深爱过你》在网络上已经被广泛讨论,并且得到网友的认可,大多数网友认为,虽然这首歌延续了薛之谦一向深情纯爱的风格,但旋律和唱功上都有不小的突破,特别是情绪上的完美融合能轻易引发别人的共鸣,让人回忆曾经纯真的爱情。《深深爱过你》在众多网友的热力追捧下更是一举成为最大的搜索引擎网站百度的新歌TOP100第一名,成为近期最具关注和热度的NO.1。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