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脱离监狱谢妻子 获保释续走音乐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03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脱离监狱谢妻子获保释续走音乐路(图)

小室哲哉出拘留所

小室哲哉脱离监狱谢妻子获保释续走音乐路(图)

向媒体问好

小室哲哉脱离监狱谢妻子获保释续走音乐路(图)

他最应该感谢的人——妻子KEIKO

  新浪娱乐讯 本月初,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小室哲哉脱离监狱谢妻子获保释续走音乐路(图) 听歌)因涉嫌5亿日元欺诈案件被大阪警方逮捕,由于3千万日元的保释金对负债累累的他来说太过困难,他本人也放弃了被保释的希望。不过近日事件又有新发展,小室哲哉妻子KEIKO终于筹集了保释金,把丈夫从拘留所解救出来。

  本月21日夜,KEIKO筹集3千万日元保释金交给警方,小室哲哉这才从拘留所被释放出来。被捕后,小室哲哉被拘留了17天,这起事件发生后很多人都受到连累。获释当天下午六点半左右,小室哲哉从拘留所出来,站在媒体面前连连鞠躬并道歉说:“引起这么大的混乱,给大家造成麻烦,我觉得非常抱歉,以后我希望还能够继续在音乐方面努力,还请大家多多关照。”五十多名记者之中还有人大喊:“小室哲哉加油啊!”小室哲哉感动地走到记者群中,面向镜头深鞠一躬。

  道歉完毕后,小室哲哉在众人注视下坐上来接他的车到大阪市某宾馆去。据悉小室哲哉这次选择的是最便宜的宾馆房间,一晚需要3万5千日元,而被捕之前他住的都是一晚9万日元的高级房间。小室哲哉曾经过着帝王般奢侈的生活,尽管突然出现的落差他还无法习惯,但是背负20亿日元借款的他不得不这样生活。

  获释后第二天,也就是22日是他和妻子KEIKO的第六个结婚纪念日。据小室哲哉的辩护律师表示,“3千万日元保释金是KEIKO和她身边的亲戚朋友筹集的,另外她还准备和丈夫一起把欠款还给被害人,以后也希望还能够一起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发展。”患难见真情,小室哲哉非常感激妻子所做的一切,尽管不知道结婚纪念日这天他是否见了妻子,但是他们两人的感情是很坚定的,而且两人也都做好了相互扶持着走下去的决定。本月27日是小室哲哉的50岁生日,据悉他将和KEIKO愉快地庆祝生日,并且商讨今后的生活。

  对于小室哲哉被释放一事,著名作曲家服部公一说:“获得保释或许是小室哲哉复活的好机会,流行音乐界正需要划时代的新作品,他因为欺诈罪被捕并获释已经是世人皆知的事件,这或许会成为一个好机会。另外,妻子KEIKO对他不离不弃也被传为美谈,他如果创作《爱妻,感谢你》或者《我太傻》这样的歌曲,很有可能会非常火爆。总之对他来说,目前的状况最适合他发行起死回生的作品,说难听一点,现在很容易利用善良的妻子和悲惨的自己这种关系来做文章,所以我的建议是早日开始音乐活动。”

  与此同时,也有些法律界人士认为小室哲哉可能还要接受严厉的处罚,对此小室哲哉的律师说:“不管法院给出怎样的判决,他都会诚实面对,他愿意为自己所做的事负责。”小室哲哉夫妇可能暂时不会回东京的住处,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很有可能到长野轻井泽或静冈伊豆的朋友家暂时躲避媒体关注,不管怎样,小室哲哉最幸福的还是有KEIKO陪伴,不管有怎样的结果,他们夫妻都会牵手走过。(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