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37  新浪娱乐

  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阵容概况

  波澜壮阔的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为纪念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应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邀请,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献给中国改革开放30年:(1978——2008)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以下简称“音乐会”)将于2008年12月9日在深圳音乐厅隆重举办。

  主办各方及谭晶本人共同决定,并与深圳市委市政府协商一致,音乐会的基调确定为“和谐”,音乐会的主题确定为“和谐之声”,音乐会的宗旨确定为“献礼改革开放30年、以音乐倡导和谐”。

  改革开放3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既是先行者,也是最大的受益者。而我国第一个经济特区——深圳,在一批又一批改革者的辛勤耕耘下,已由昔日的小渔村,变成了今天比肩港澳、融入全球化经济体系的一颗璀璨明珠。

  深圳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支持,离不开13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正是因为来自天南海北各族儿女齐心协力的打造,才使得昔日的大鹏湾,成为一张当代中国改革开放的名片。多少年来,它一直领唱着新时期主旋律文化的最强音。

  从维也纳金色大厅归来的谭晶,一直以“唱响和谐之声,传播中华文明”为己任。她是人们心中的“和谐使者”,作为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新一代歌坛领军人物,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能站在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回眸30年走过的辉煌路程,唱响30年诞生的经典歌声,是谭晶长久以来的心愿。

  谭晶的歌声,唱出了她成长的轨迹,唱出了一代中国青年成长的路程。30年改革开放的点点滴滴,丰富多彩的旋律,与时代同行的曲目,走遍五湖四海的爱国之情……众多元素的凝聚,带来最深情的演绎。

  在这场音乐会上,你将听到,在“汶川大

地震”地动山摇中,她含泪而唱;在万众瞩目的奥运会鸟巢上,她引吭高歌;在海峡两岸关系愈加温暖时,她倾情咏唱……存留在谭晶心中的,是改革开放最初的雏声,时隔多年风吹雨打,今天重新响起,愈加动人。

  “和谐之声”作为一个文化品牌,已经成为代表中国文化战略的标杆性品牌。作为和谐之声品牌的创造者,谭晶一直用歌声展示和凝聚和谐。走过维也纳金色大厅的精彩,深圳独唱音乐会,又将为谭晶“和谐之声”品牌画上精彩的一笔。

  2008年12月9号,深圳音乐厅,让我们静待鲜花绽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