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操、四伟等音乐人电子合辑《四相》首发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01  新浪娱乐
曹操、四伟等音乐人电子合辑《四相》首发演出

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刘宁、李四伟、曹操、曾永独立运作发行的首张电子音乐合辑《四相》,于12月11日在两好朋友酒吧举行首发演出。当天演出免票,并邀请后摇新锐“迷宫”乐队作为嘉宾演出。李刘曹曾四人将会用各自的方式诠释各自的作品。希望能在现场见到你。(siwe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