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麟东来东往新作被选为广告歌 预计将创收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42  新浪音乐
王麟东来东往新作被选为广告歌预计将创收百万

王麟

  新浪音乐讯 虽然在QQ爱之后王麟(王麟东来东往新作被选为广告歌预计将创收百万 听歌)也相继推出《粉丝派》、《很傻很天真》、《勇敢的梦想》等数十首新作品,但是没有一首能超越《QQ爱》。对于此种情况,其实这并不奇怪,歌曲被听众接受并且走红需要一个特定的环境和时机以及受众的欣赏水平。此外王麟也在试着从可爱到成熟的转型,所以一切都在摸索着前进。

  08年底,王麟东来东往(听歌 blog)合作推出新歌《幸福的味道》:忘却了初恋的青涩,但是不失的是王麟那可爱的声音。在经历《很傻很天真》的爱情之后,王麟在“情感道路”上逐渐走向成熟,并有幸福的收获。

  除了情感方面,《幸福的味道》预计将为王麟带来百万创收。据悉,《幸福的味道》被某国际知名饮料选为广告歌,并计划以7位数的高价买断歌曲在广告方面的使用权,此事在和经纪公司进一步洽谈中。对此,王麟公司负责人表示知晓此事,但是至今还不知道这个消息的来源。如果事情属实,并且有相关公司联系到版权部的话,公司将全力配合做好。

  本来属于温馨的爱情歌曲,如果被选做广告歌曲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再说幸福也不单单指爱情一个方面,还包括工作、生活、亲情等诸多方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