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子歌网络首唱狂飙歌 主持人被调侃变成“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7:07  新浪娱乐
程子歌网络首唱狂飙歌主持人被调侃变成“猪”

程子歌

  日前,签约北京世纪金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歌手程子歌,在某网站举办了自己的网络首唱会。这个外表可爱、阳光,声音柔和的大男孩,再次让网友以及歌迷见识了他出众的才艺。

  当晚,程子歌不仅演唱了他的原创处子作《you are》,还自弹自唱了他的原创歌曲《浪漫咖啡屋》、以及《我说GIRL》等,受到了网友们的赞赏和欢迎。在他演唱歌曲的《不懂爱》时,当中有一句“我是猪”的歌词,主持人路阳由于好奇,便问道“为什么写我是猪?”,程子歌却调侃般的说“不敢,不敢”,这段对话引得在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哈哈大笑。晚会最后,程子歌还对自己的歌迷说,一定要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坚持就能有成功的希望。

  据悉,程子歌的经纪公司正在为他筹备个人的新专辑,目前正在歌曲收录阶段。希望这个快乐、亲和的大男孩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扬帆起航,越走越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程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