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苏慧伦默契合作 《那年的星空》MV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7:56  新浪音乐
张信哲苏慧伦默契合作《那年的星空》MV出炉

张信哲

张信哲苏慧伦默契合作《那年的星空》MV出炉

苏慧伦

  新浪音乐讯 最近一直在各地忙于宣传新歌的张信哲(张信哲苏慧伦默契合作《那年的星空》MV出炉 听歌 blog)苏慧伦(听歌 blog),透露新歌《那年的星空》MV已经在上海拍摄完成。

  据了解,《那年的星空》这首歌不仅是他们二人的首次合作,也是由张信哲担任音乐总监及参与演出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的主题曲。为了这支MV,剧组一行人把景拉到了现代感十足的上海进行拍摄。工作人员透露,MV导演陈飞宏是电影《无极》(blog)的副导演,也是名导陈凯歌的外甥,从小和陈凯歌导演一块学习,所以MV采用电影剧情的叙述方式。其外,MV也找来陈凯歌导演的另一个外甥,现今话剧圈的当红男演员陈赫来担任男主角,陈赫在广告圈也是有相当高的人气。因为时间的关系,张信哲和苏慧伦只有三个小时的时间配合导演拍摄,剧情其实可以拍摄得更好,可是因为两位的时间有限,所以都觉得很可惜,希望下一次还有戏剧上的合作,期待擦出更多火花。

  张信哲和苏慧伦早年就结下深厚友谊,而现在一连串的合作,让两人更加默契。在接受采访中,张信哲还透露此次北京演唱会将会邀请苏慧伦挑梁嘉宾重任,二人现场也会首次演唱近期合作推出的新单曲《那年的星空》,献给北京歌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信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