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独家对话新浪 想拍偶像剧巡演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晚,吴克群(吴克群独家对话新浪想拍偶像剧巡演将启动 听歌 blog)携新专辑《MagiK新歌+精选》唱响“新浪歌会(blog)”。活动结束后,吴克群独家对话新浪娱乐,透露巡回演唱会即将启动,并有意接拍一部偶像剧。

  歌迷鼓励让自己度过难关

  吴克群因腰伤复发被迫取消原定于10月18、19日举行的台北个唱,此时提起吴克群仍难掩遗憾,他承认那段日子非常沮丧,是歌迷的鼓励给了他继续走下去的力量,“那段时间经常上网看歌迷留言,他们不但没有不谅解,还为我加油,让我好好照顾自己,我非常感动。”吴克群说,“我现在身体好多了,不过还没有完全康复,没办法做太大的动作,只能慢慢调整了。”

  曲风将有大变化 巡演明年启动

  作为创作型歌手,吴克群专辑中的歌曲一向由自己全权包办,大家听得多了,似乎能听出一点“吴克群风格”来,吴克群表示,并不希望被模式化,在这张专辑之后音乐风格会有大变化,“这张是成绩单,大家可以一边听这张专辑,一边期待我的改变。”至于是怎样的变化,他只透露“曲风和文字都会变”,但到底会变成什么样,“估计大家猜不到。”同时吴克群还透露,将于明年启动自己的巡回

演唱会

  想拍偶像剧谈恋爱 唱歌永远第一位

  唱而优则演已成为演艺圈的传统,吴克群也未能免俗,刚拍完电影《绝魂印》,他又惦记着想拍一部偶像剧,“刚拍完恐怖片有点累,现在就想拍谈情说爱的。”问起女主角人选,吴克群一口气数出林依晨(吴克群独家对话新浪想拍偶像剧巡演将启动)王心凌(听歌 blog)曾恺玹(blog)等一串名字来。拍戏都希望被肯定,但吴克群表示,就算做演员比做歌手还要红,也不会因此放弃唱歌,“唱歌是一辈子的事。就算我不在演艺圈,还是会一直唱歌的,这是我的爱。”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