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克里斯小情侣横扫全美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1:43  新京报
蕾哈娜克里斯小情侣横扫全美音乐(图)
她的男友克里斯·布朗也是当天的大赢家

蕾哈娜克里斯小情侣横扫全美音乐(图)
蕾哈娜从影帝杰米·福克斯(图左)手中摘得奖杯

  2008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昨日在洛杉矶举行,19岁的R&B歌手克里斯·布朗获得最具分量的“年度艺人奖”,此外,他与20岁的女友蕾哈娜包揽“灵魂/R&B音乐类”和“流行/摇滚”类的最佳男女歌手奖,这对小情侣成为今年全美音乐奖的最大赢家。

  全美音乐奖是完全由乐迷投票评出的一项音乐奖,与格莱美等奖项由专业评委主导不同,因此,美国R&B和Hip Hop的新一代小天王克里斯·布朗才能抱得三项大奖。当晚最具分量的大奖“年度艺人奖”被宣布由布朗获得时,不仅震惊了在场的观众,同样震惊了布朗本人。布朗说:“我已经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想把这个奖献给酷玩(听歌)。”布朗女友蕾哈娜凭借《Rehab》获得两项大奖,奥斯卡(蕾哈娜克里斯小情侣横扫全美音乐(图))影帝杰米·福克斯为她颁奖,随后,她身穿紧身皮衣,戴着铁链,性感地演唱了这首歌。

  当晚,另一个笑得合不拢嘴的人应该是坎耶·维斯特(听歌)Kanye West(听歌)),他在美国的几大音乐奖颁奖礼中一直与大奖失之交臂,每一次都会暴怒而去。今年,维斯特第一次在全美音乐奖的颁奖礼上拿奖,并且一次获得两尊奖项:说唱/Hip-Hop音乐类“最佳男歌手”和“最佳专辑”两项大奖。维斯特对去年与大奖无缘仍耿耿于怀,他“慷慨”地将“最佳男歌手”这个奖献给李尔·韦恩时语带讽刺:“如果是在去年,这个奖才是非我莫属。”

  部分获奖名单

  年度艺人: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

  突出进步奖:

  乔纳斯兄弟组合

  (The Jonas Brothers(听歌))

  另类摇滚类

  最受欢迎艺人林肯公园(听歌)(Linkin Park(听歌))

  流行/摇滚类和灵魂/R&B类

  最佳男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

  最佳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

  最佳专辑:《As I Am》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

  Rap/HIp-Hop类

  最佳男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全美音乐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