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谭咏麟红馆将再开唱 健身为秀肌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6:24  新浪娱乐

李克勤谭咏麟红馆将再开唱健身为秀肌肉(组图) 李克勤谭咏麟红馆将再开唱健身为秀肌肉(组图) 李克勤谭咏麟红馆将再开唱健身为秀肌肉(组图) 李克勤谭咏麟红馆将再开唱健身为秀肌肉(组图)
服装休闲 亲如兄弟 笑容自信 谭校长兴致高

李克勤谭咏麟红馆将再开唱健身为秀肌肉(组图) 李克勤谭咏麟红馆将再开唱健身为秀肌肉(组图)
表情相映成趣 高谈阔论

李克勤谭咏麟红馆将再开唱健身为秀肌肉(组图) 李克勤谭咏麟红馆将再开唱健身为秀肌肉(组图)
齐秀肌肉 开怀大笑

李克勤谭咏麟红馆将再开唱健身为秀肌肉(组图) 李克勤谭咏麟红馆将再开唱健身为秀肌肉(组图)
谭咏麟发力 李克勤捧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11月24日到Road Show“红人馆”谈近况,透露春节期间将在装修后的红馆再开“左麟右李(听歌)”演唱会,现在已经开始筹备及健身,会在演唱会上大秀肌肉。

  阿伦一开口就很搞笑,表示现在他俩一见面就会互相推脂。克勤问阿伦到时秀肌肉是否无底线,阿伦即取笑指以为他说无底裤。克勤又笑指现在开始他主修上身,阿伦长胖了多年再修身着实是项伟大工程,阿伦自嘲这是09年最大的改建工程。克勤带笑指真的见到阿伦第一次吃饭时节食,不时看着碗似在祈祷。

  问到今次

演唱会所开的场数?阿伦表示要看红馆
装修
竣工日期来决定,暂时肯定于大年初七开唱,如红馆早日给他们档期,也就会早一点开唱。所以趁演唱会之前,阿伦会组滑雪团到日本和欧洲旅行。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克勤 谭咏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