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演唱会不忘行善 阔别7年广州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7:32  新浪娱乐
郭富城演唱会不忘行善阔别7年广州开唱(图)

郭富城

郭富城演唱会不忘行善阔别7年广州开唱(图)

小朋友代表致送了一幅名为《雪中送炭》的油画给郭富城作留念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继12月13日、14日在台北举行两场巡回演唱会,接着在2009年1月3日在可容纳30000名观众的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郭富城2009舞林正传广州演唱会”。阔别广州歌迷已7年的他,既成为新一年广州首个个唱,更是2010亚运前夕封馆前翻修的一场压轴演唱会,所以郭富城在上周末专程到广州开记者会公布情形,并扬言届时的150分钟演出一定非常精彩,不会让歌迷有冷场。

  一向热心做善事的郭富城,此次借广州

演唱会加入爱心元素主题,赞助商将第一排的20张座位全部用来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将透过郭富城慈善基金会捐赠,帮助贫困儿童及学生。记者会上,赞助商率先自行认购10张共10万元人民币,郭富城会捐到山区给小朋友带来佳音。他希望山区小朋友能有更多接受教育的机会,小朋友们更派代表送了一幅《雪中送炭》的油画给郭富城留念。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