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梳髻拍广告 笑言变身古典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7:48  新浪娱乐
容祖儿梳髻拍广告笑言变身古典美人(图)

发型师特地设计“绣球花髻”,令祖儿笑言发现了自己的古典美。

容祖儿梳髻拍广告笑言变身古典美人(图)

祖儿换上高贵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容祖儿梳髻拍广告笑言变身古典美人(图)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梳髻拍广告笑言变身古典美人(图) 听歌 blog)早前以代言人身份,到日本拍摄新一辑手表平面广告,形象师为祖儿打造四个高贵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发型师还特地为祖儿设计了一个“绣球花髻”,连祖儿也忍不住说:“我终于发现了自己有古典美!”

  为取得最佳拍摄效果,祖儿一有空档便拉着日籍摄影师沟通,她还出动日语、英语和“手语”,场面搞笑!而祖儿早前为了巡回个唱四处奔波,她笑言广告商特别安排这个出差“笋盘”给她,让她可以边拍广告边Shopping,最后祖儿还买得“爆箱子”返港,真夸张!(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容祖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