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开唱遇会场翻修 获破格看待延迟封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8:21  新浪娱乐
郭富城开唱遇会场翻修获破格看待延迟封馆(图)

接受捐助的小朋友代表,亲手绘一幅“雪中送炭”油画给城城致谢。

郭富城开唱遇会场翻修获破格看待延迟封馆(图)

阔别广州歌迷7年的城城,将于明年1月3日开演唱会。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明年初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开演唱会,因举办亚运会的关系,体育场原定于年底全面封馆翻修,但最终亦为城城个唱破例延迟封馆一星期。

  郭富城《2009舞林正传广州演唱会》将于明年1月3日举行,阔别广州舞台7年的城城,日前专程到广州为个唱宣传造势,其450度旋转舞台不但列入吉尼斯,创下世界舞台纪录,城城最近还获体育场破例宽待,演唱会主办商罗嘉慧表示因为配合亚运会举行,广州天河体育场原定年底前全面封馆翻修,但为了城城的个唱,体育场答允延迟一星期才封馆,足见城城的影响力。

  筹款捐助贫困儿童

  为善最乐的城城,得到主题赞助商把场内第一排的20张门票作慈善义卖用途,筹得善款将通过“郭富城慈善基金会”捐赠贫困儿童及学生,消息传出后,城城马上得到赞助商率先以每张一万元的价钱认购10张,筹得10万元善款,他说:“为山区贫困儿童带来福音,真的好开心!”而接受捐助的小朋友,还亲手绘一幅“雪中送炭”油画送给城城致谢。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郭富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