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音乐奖揭晓 克里斯-布朗独揽三项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9:35  京华时报
美国音乐奖揭晓克里斯-布朗独揽三项大奖(图)

克里斯·布朗手捧奖杯。图/IC

  据新华社电2008年度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23日晚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出道仅3年的节奏布鲁斯创作型歌手克里斯·布朗一人独揽三个奖项,成为当晚获奖最多的艺人,其中包括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艺人奖以及“流行/摇滚乐”和“灵歌/节奏与布鲁斯”两个类别的最佳男歌手奖。

  布朗当晚领奖时显得有些受宠若惊。他谦虚地表示,年度最佳艺人奖颁给“酷玩”或许更实至名归。布朗20岁的女友雷哈娜当晚斩获两个奖项,获得“流行/摇滚乐”和“灵歌/节奏与布鲁斯”两个类别的最佳女歌手奖。坎耶·韦斯特也在当晚获得两个奖项,标志着这位说唱乐创作天才首度获得了美国音乐奖的认可。他除了获得“说唱/嘻哈乐”类最佳男歌手奖外,还凭专辑《毕业》获得这一类别的最佳专辑奖。英国老牌女歌手安妮·莱诺克斯获终身荣誉奖,历史上包括迈克尔·杰克逊和惠特尼·休斯顿在内的著名歌手都曾是这一奖项的获得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克里斯-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