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11月29日工体演唱会舞台效果图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9:44  新浪娱乐
张信哲11月29日工体演唱会舞台效果图曝光(图)

张信哲最好的时光马上开唱

张信哲11月29日工体演唱会舞台效果图曝光(图)

最好的时光演唱会侧面图

张信哲11月29日工体演唱会舞台效果图曝光(图)

最好的时光演唱会正面图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两年的经心策划,融合张信哲(张信哲11月29日工体演唱会舞台效果图曝光(图) 听歌 blog)十年经典的最好的时光演唱会,将在11月2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开幕,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阿哲演唱会,除三十多首精心挑选的歌曲精彩上演以外,整台晚会的视觉效果也是导演和张信哲本人也最为看重的部分。

  通透四面台

  此次张信哲

演唱会采用了,四台面的舞台搭建方式,本次演唱会导演郭子介绍,四面台对歌手的挑战非常大,因为四面都有观众,歌手必须随时照顾各面的观众,及时沟通与交流,不能让任何一方观众有被冷落的感觉,张信哲在排练时也都非常重视这一部分,即在保证整个环节流畅进行的同时,还要保证各方观众都能清晰的观看到情歌王子的精彩表演。

  五个升降台方便互动

  演唱会除采用了四面台以外,还搭建了五个升降台,据介绍,这也是本场演唱会最为精彩的部分之一。通常的演唱会只会有一至两个升降台,而此次“最好的时光”演唱会搭建了五个升降台,第一,制造精、奇、震撼的视觉效果;第二、便于与现场四面的观众交流;第三、配合阿哲演唱会的创意点,制造更多的“意外惊喜”,使其成为最顶级梦幻的演唱会。

  彩幕高达500块

  演唱会总导演郭子介绍,此次演唱会整体视觉,主要想带给观众一种阳刚的感觉,整台晚会的舞台设计都非常有金属感,演唱会主要是由TRUST架和视频连接,通常的演唱会舞台视频会在一至两块,因为选择了四面台,为保证各方观众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环节,舞台除搭建多块视频大屏幕外,还用近500块彩屏组成了9个显示塔,据说,这次演唱会的舞美效果,在最近两年之内将很难有人可以超越。

  首度尝试多面体影像讯号结合音乐节拍同步

  “最好的时光”演唱会,舞台天空首度尝试大量“多面体影像讯号结合音乐节拍”的做法,这也是首个演唱会使用这一技术。通过此高科技手段,观众不仅能直接感受到整个舞台的视听同步,还将在全场塑造出重叠交错的立体光影效果,制造出最为奇幻绚丽的三D意境。

  天空、多块视频、五个升降台、500块彩幕,相信有这些原素的添加,阿哲演唱会将为北京观众奉上一场绝无仅有的视听饕餮享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