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音乐奖揭晓 克里斯-布朗蕾哈娜情侣档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征)北京时间昨日上午,2008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隆重举行,年仅19岁的R&B男星克里斯·布朗一共获得了包括“年度艺人奖”在内的三项大奖,而他的绯闻女友蕾哈娜也获得两项大奖,这对情侣档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昨日的颁奖礼上,最风光的当属克里斯·布朗和蕾哈娜这对绯闻男女,克里斯·布朗除了被评为年度艺人之外,还包揽了“灵魂/R&B音乐类”和“流行/摇滚”类两大类的最佳男歌手奖。而他的绯闻女友、来自巴巴多斯岛的蕾哈娜也在“灵魂/R&B音乐类”和“流行/摇滚”类两项最佳女歌手奖的争夺中胜出。两人在台下相邻而坐,轮流上台领奖,可谓是本次全美音乐奖上最引人注目的一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