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主导全美音乐奖 马汀亲证酷玩拆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30  信息时报
80后主导全美音乐奖马汀亲证酷玩拆伙

最佳男歌手克里斯-布朗

80后主导全美音乐奖马汀亲证酷玩拆伙

蕾哈娜

  信息时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2008年的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年仅19岁的R&B男星克里斯·布朗一共获得了包括“年度艺人”在内的三项大奖,而他的绯闻女友、21岁的当红歌手蕾哈娜也捧走两项最佳女歌手大奖,情侣档联袂成为当晚最风光的明星。

  在提名名单上,出生于1981年的才女艾莉西亚·凯斯共计入围5个奖项,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与天分,获得两项最佳专辑奖实至名归。在长达3个小时的表演过程中,一众80后明星克里斯汀娜、碧昂斯(听歌)、性感小野猫以及新生代偶像麦莉·塞勒斯等人不时掀起高潮。

  马汀亲证酷玩拆伙

  尽管在此次音乐奖上获得4项提名,但英国摇滚乐队酷玩还是颗粒无收,乐队作为表演嘉宾首次出现在全美音乐节,灵魂人物克里斯·马汀却亲口证实,当乐队明年底出版最后一张唱片后,便正式离队作个人发展。

  酷玩乐队全球唱片大卖4000万,但据悉现年31岁的克里斯对已有10年的乐队生涯感到厌倦,认为自己的名气已大于乐队,所以想在乐队高峰时退出;也有说是在太太格温妮斯·帕特洛的怂恿下,希望维系夫妻感情,多留时间给4岁的女儿和2岁的儿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全美音乐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