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演出服名师设计 奢华耀眼方便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32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演出服名师设计奢华耀眼方便跳舞

凯莉-米洛

  新浪娱乐讯 凯莉–米洛将于后天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凯莉 X 2008》香港站演出,日前她接受访问时,大赞Jean Paul Gaultier的演出服好看又好跳!

  月前完成欧洲《凯莉 X 2008》巡回演出后,凯莉休息了一段日子,月初才继续展开各站演出,对于又可以跟乐队、舞蹈员及工作人员合作,她感到十分兴奋!凯莉这次演唱会极尽视听之娱,制作费高达逾1.2亿港元,加上请来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JPG)设计演出服,难怪欧洲传媒大赞精彩、奢华及耀眼!凯莉接受访问时亦大赞JPG:“他很明白我的心意,设计够代表性,方便跳舞和换衣,令人印象深刻,还可以在世界各地连穿75场!”她坦言能与对方合作,是很好的经验。

  40岁享受跳劲舞

  这次是凯莉首度赴港开

演唱会,难怪特别期待:“每个地方的观众反应都不一样,尤其是我第一次到的地方,每次都是上了台才知道歌迷的热烈程度!”她亦会唱一些大家想不到的歌曲,务求带来惊喜。环顾个唱多个环节,凯莉最爱Heartbeat Rock一环,因为她与舞蹈员都穿上拉拉队制服在台上跳劲舞,活力十足!对于在台上又唱又跳,现年40岁的她说:“我不能说很轻松,不过因为很享受,所以不觉得辛苦!”另外,凯莉昨天抵达新加坡准备个唱,不少粉丝接机,令她喜出望外。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