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两年后如约归来 想见“求婚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35  扬子晚报
梁静茹两年后如约归来想见“求婚歌迷”(图)

梁静茹

  即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PURE&MILD泊美·今天情人节”南京圣诞演唱会,从今天起正式开票。主办方表示,目前180元的门票已被预订一空,而购买1280元门票的歌迷将获赠超值大礼包。得知自己的第二次南京个唱一开票就好消息不断,梁静茹(听歌)自己也是大为开心。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还特别提到了自己两年前南京个唱中的“求婚歌迷”,并期待能够再次见面。

  梁静茹开个唱,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可以现场为歌迷当红娘,见证有情人求婚的感人一幕。2006年

情人节来宁开唱时,她就曾跟品冠(听歌)一起,撮合一对情侣在演出现场完成了求婚仪式。昨天在电话中再提此事时,梁静茹恳请记者帮忙寻找两年前的那对有情人,“那对情侣现在应该是一对夫妻了吧,就是不知道他们有孩子了没有。如果可以,我非常欢迎他们一家三口能一起来看我的
演唱会
,也让大家见证一下我‘红娘’的魅力。哈哈!”

  为了给歌迷先尝一点甜头,梁静茹昨天还提前透露,这次演唱会将会有5个主题变化。其中最吸引歌迷的,一定非不插电演唱莫属,“届时我会和钢琴、吉他配合,演唱一些非常温柔的歌曲,一定会够温馨啦!也希望我的情歌可以一直陪伴着大家。”当记者问及演唱会嘉宾时,梁静茹故作生气道:“难道我一个人不能撑起一场演出吗?哈哈,开玩笑啦!神秘嘉宾一定会有的,不过具体人选还没有确定。大家如果有什么特别想见的明星,关系跟我又不错的,可以给我推荐啊!到时候就看我的面子够不够大啦,哈哈!”她还透露下月初会来南京做宣传,届时就可以现场征求大家的意见了。

  童 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