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全美音乐颁奖 克里斯-布朗蕾哈娜最风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2: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08全美音乐颁奖克里斯-布朗蕾哈娜最风光(图)

克里斯-布朗

08全美音乐颁奖克里斯-布朗蕾哈娜最风光(图)

蕾哈娜

本报讯 昨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2008年的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隆重举行,年仅19岁的R&B男星克里斯-布朗包揽了“年度艺人奖”、“灵魂/R&B音乐”和“流行/摇滚”两大类的最佳男歌手奖三项大奖,成为今晚最风光的音乐人。而她的绯闻女友、来自巴巴多斯岛的蕾哈娜也在“灵魂/R&B音乐类”和“流行/摇滚”两项最佳女歌手奖的争夺中胜出。两人在台下相邻而坐,轮流上台领奖,可谓是本次全美音乐奖上最引人注目的一对儿。   Kanye West(听歌)领衔说唱类奖项   在说唱类的奖项方面,Kanye West独揽“最佳歌手”和“最佳专辑”(《Graduation》)两项大奖,这是Kanye第一次在全美音乐奖的颁奖礼上拿奖。在领奖时,Kanye说:“感谢大家能够接受我正在融入新元素的音乐,作为音乐人不断的彼此推动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成为新的The Beales,新的Jimi Hendrix(听歌),我要当新的猫王(听歌)。”   在乡村音乐类的奖项方面,最佳男歌手被布拉德-派斯力摘得,而年仅18岁的泰勒-斯韦福特力压前美国偶像(08全美音乐颁奖克里斯-布朗蕾哈娜最风光(图))冠军卡丽-安德伍德,拿到“最佳乡村女歌手”奖。老牌唱作人安妮-丽诺克斯被授予了梅里特荣誉奖(Awardof Merit),以往获得此奖的音乐人有麦克尔-杰克逊、惠特尼-休斯敦等。   表演同样精彩   与美国唱片工业学院的专业评委为主导的格莱美奖以及依靠Billboard榜单成绩说话的公告牌音乐奖相比,全美音乐奖是完全由乐迷投票评出的一项音乐奖,在历届全美音乐奖的颁奖礼上,大家更关注的是各路明星精彩的演出,在这场群星闪耀的大Party上,并没有人真正在意谁最终拿奖。在当晚一共三个多小时的颁奖礼上,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粉红佳人、玛丽亚-凯丽以及酷玩乐队等热门音乐人均登台献艺。为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在美国人气超高的童星Miley Cyrus(听歌)在现场后台度过她的16岁生日。(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