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明晚激情唱响人民大会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3:22  新浪音乐
中国红歌会明晚激情唱响人民大会堂(图)

08中国红歌会冠军徐丹(中)

中国红歌会明晚激情唱响人民大会堂(图)

08中国红歌会劲刮红歌旋风

  新浪音乐讯 已完美落幕的08中国红歌会(blog)并没有划上句号,由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红歌会大型歌舞晚会将于明晚隆重上演,届时,07年度、08年度中国红歌会30多位优秀红歌手将放歌人民大会堂,用他们的时尚、朝气谱写红歌会的红色新篇章。

  作为江西卫视一大品牌节目,发端于06年的中国红歌会已连续举办三届,曾一次次在荧屏刮起红歌旋风,带动主旋律“升温”,使唱红歌成了一种现象。即将于明晚举行的这场大型歌舞晚会正是中国红歌会比赛的精彩延伸,同时也是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晚会将有不同时期的经典红歌,包括抗震救灾歌曲、北京奥运歌曲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脍炙人口、耳熟能详、富于激情的歌曲等。舞蹈方面会选择近几年来涌现的与晚会主题相关的优秀舞蹈。值得一提的是,历届中国红歌会都加入了许多时尚、现代元素,同样,中国红歌会大型歌舞晚会无论是舞台的布置、歌曲的演绎,抑或是伴舞、服装、道具都将重点突出“时尚”二字,使节目富于时代气息。

  据悉,明晚,07年度、08年度中国红歌会全国10强曲措、徐丹、白马人、黄训国、唐涛等均会到场,新老红歌手聚首至尊荣耀的人民大会堂共唱红歌,势必引人注目,另外,除了歌曲演唱、歌舞板块之外,现场还将播放十个有关于红歌手的VCR精美短片。业界人士表示,从中国红歌会脱颖而出的历届红歌手联袂在人民大会堂唱响红歌,会大大奠定中国红歌会的品牌价值,也为该选秀节目的可持续发展埋下根基。(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