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音乐手写音乐温暖季 许巍新碟歌友会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58  新浪娱乐
长沙音乐手写音乐温暖季许巍新碟歌友会启动

爱如少年许巍长沙歌友会

  新浪娱乐讯 继2008年6月28日iRadio1061长沙音乐频道成功举办“1061长沙音乐-手写音乐第一季”原创歌会后,本月的29日,又将迎来这个冬天最温暖的“手写音乐温暖季”。这次iRadio1061 长沙音乐频道举办的手写音乐温暖季,除了将继续发掘长沙最具实力的原创歌手,唤起大家尘封在身体里的源自爱的感动,更将于11月29日全力打造许巍(听歌)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及《爱如少年》歌友会。

  所谓“手写”的概念来源于对现代社会过于依赖科技的反思,现如今的社会日新月异,科技代替传统,最初的手写创作音乐的概念似乎渐渐被人遗忘,本次活动的出发点就是想让原创的音乐和手写的概念相结合,达成真正意义上的音乐交流和共鸣。而作为原创的意义,表达爱是其根本。原创音乐来源于环境的改变、生活品质的提高,来源于内心深处的文明渴望!iRadio将用最本质的原创力量表达对生活的致敬和支持,所以iRadio汇集长沙优秀的原创力量,一起用质朴感动生活。

  在第一季手写音乐会里,时尚、动感、伴随性强的iRadio1061 长沙音乐频道汇集了最清澈的耳朵、最有力量的原创声音,歌手与听者没有任何距离,区别只是一个在台上,一个在台下,共同的是心跳和音乐声,以及无处不在的原创音乐共振。第一季的手写音乐会获得了长沙众多原创音乐人的踊跃参与并吸引了许多国内优秀音乐制作人的关注。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之后,手写音乐温暖季在众多支持原创音乐人们的呼声中走到听众面前。

  本次手写音乐温暖季最大的看点是国内最具魅力的原创歌手---许巍将携带上月发行的第5张专辑《爱如少年》出现在手写音乐会上。自从1997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在别处”之后,许巍的歌声已经陪伴着大家度过了十多个年头。而在“爱如少年”这张专辑里,许巍让我们知道了如何爱,聆听着“故事”、“家”、“少年”、“幸福”、“爱”、“四季”、“我们”、“天使”这些歌曲,就像单纯如一的少年,怀抱好奇,怀抱理想,怀抱宽容。

  本次手写音乐温暖季,只有1000个最热爱原创音乐的位置,而得到这个位置的方法只有一个,你只需编辑短信A+许巍,再加上你热爱许巍的理由,发送到10625777176,就有机会获得手写音乐温暖季-许巍《爱如少年》歌友会门票一张。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歌会绝不对外售票,只邀请最纯粹的音乐虫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