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专访:癌症是我人生的一部分(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7:38  外滩画报

  前不久,凯莉去毛里求斯散心度假,“我仅仅在那度过了一周的时间,那是一个真正的假期!”凯莉开心地说,“我第一次觉得不需要去掌控所有的事情。我很轻松,觉得回归到了一种平静和放松的状态。”

  一周后,凯莉立刻着手“凯莉X2008世界巡演”。这是她演出生涯中规模最大的世界巡演:巴黎、阿根廷、智利??“性感女神”凯莉身穿华服,在舞台上卖力演出,丝毫没有流露出不适。

  以前,有人曾批评凯莉的声音难听,她也为此深深受过伤害。现在,她不会挣扎于这样的评价,“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会不会唱歌’的争论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伟大的歌手,我是个不错的歌手,我做的很多事情都还不错,这就够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还站在这里的原因。”

  对于自己如今在乐坛的地位,凯莉心里很清楚,“在流行商业世界,很难按资论辈。但到现在,我想我已经到了这一步。”

  婚姻对我来说并不合适

  “

性感女神”、“癌症斗士”、“流行歌后”......一层层掀开凯莉-米洛的外衣,她不过还是19岁时那个“赢家”。不同的是,从19岁到40岁,她战胜的是自己。

  人们好奇为什么岁月和病魔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我今年40岁了,但我真的没有考虑这些”,她耸耸肩,“但其他人好像很介意。甚至在去年,人们就不断问我这些,我就想‘等一下,我刚满39而已’。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我也没有计划做一些特别的事。事实上,第二天我就在慕尼黑演出了。”但是她可以想象自己50或60岁仍然还在舞台上的样子,“只是那时候我绝对不再穿热辣的服装了。”

  这次的“凯莉X2008巡演”的服装,是由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让-保罗-高缇耶操刀,成为最大的看点之一。“所有都是手工制作的,每个接口都是,非常非常漂亮”,凯莉解释说。“高缇耶在细节上花了很多心思,我喜欢他做的一切。我一直觉得看一件服装是怎样制成的是很奇妙的事情。”

  凯莉对衣服的喜爱溢于言表,“我的祖母是一个缝纫者和编织好手,她教过我这些东西。刚开始我会犯很多错误,现在,我会做不同的漂亮衣服。”她骄傲地对记者说道。在凯莉刚出道时,她便学会了做衣服给自己穿。她当时的作品包括了时髦的皮革裙子、气质晚礼服和色彩鲜艳的流苏无袖衫。

  可能是祖母的时尚教育让凯莉拥有了设计的天分,她在重新设计自己的过程中获得了很多乐趣。“在这个行业,你要不断地面对巨大的压力。你会问自己在下一个电视节目中要做什么、要穿什么,与此同时,你意识到这必须在5天内完成,无论你怎样,总有意外在最后一刻发生。”

  凯莉喜欢自己动手设计,她还为自己同名的品牌床上用品设计了一条床单,“我祖母曾教过我针线活。你简直不能相信,但我确实会用缝纫机。有些人甚至从来都不知道怎么钉一颗扣子。现在想想,我可能会觉得这真可怕。”她用开心的语调说着,“也许在不同的环境下,今天的我可能是个设计师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