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爱乐将奏响2009北京新年音乐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9:46  新浪娱乐
BBC爱乐将奏响2009北京新年音乐会(附图)

BBC爱乐乐团

  新浪娱乐讯 《中国人保之夜—BBC爱乐乐团2009年北京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此次为中国观众奉献的高品质音乐会,是PICC中国人保集团和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继2008年北京新年音乐会之后的再度合作。

  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创办的北京新年音乐会已成功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12届,并始终坚持世界顶尖的艺术水准和展示精品的引进意识,坚持由世界名团在著名指挥大师指挥下演奏世界名曲的“名团、名家、名曲”理念。如今,人民大会堂的“新年音乐会”作为一年一度的文化大餐,早已成为北京市标志性音乐盛事和文化名片以及国家级一流文化品牌。

  今年受邀的BBC爱乐乐团隶属英国广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的交响乐团,是BBC进行专职录音和广播的乐团,被公认是英国最好的交响乐团之一,共出版200多张唱片,是世界上出版唱片最多的交响乐团之一。该乐团曾获得英国古典音乐演出奖,以及交响乐唱片界最著名的《留声机》大奖和BBC音乐杂志最佳唱片奖。

  新年音乐会如今已经不再是一场单纯意义的演出,它饱含着人们对新一年无限期盼和美好憧憬的心情。PICC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组合,将在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奋进的文化理念中,共同打造完美的2009年新年音乐会,通过文化产业来实现“创造卓越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国BBC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