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众星2008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云集争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2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2008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2008 American Music Awards )在美国洛杉矶NOKIA大剧院隆重举行,这场音乐盛典上可谓是群星云集美女争艳,而当晚环球音乐旗下的艺人们更是独领风骚。

  在Hip Hop乐坛拥有王者地位的Kanye West(听歌) 在当晚次获得了最佳男歌手和最佳专辑两个重量级奖项,并且还在当晚演唱了新专辑《808 & Heartbreak》中的新单曲《Heartless》。而他的同门师妹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听歌)获得了最佳流行女艺人和最佳R&B女艺人两项大奖。当晚她也表演了正在火热全球的金曲《Rehab》,她的表演使当晚这个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典的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

  接下来R&B小天王Ne–Yo和全球最火热的美女组合小

猫咪/the Pussycat Dolls也都进行了表演。而最值得一提的是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听歌)这位全球最受欢迎的青少年明星的16岁生日正好是颁奖当天,所以她理所当然的把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也同时变成了自己的生日狂欢会,她在现场对大家说“能够现场为我的粉丝们献唱,并与他们一起在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上庆祝我16岁的生日我很高兴。” 而与此同时她的个人专辑《突破自我/Breakout》已经在美国卖到了一百万的白金销量,并且即将在内地上市。

  接下来她的同门师兄弟、风靡全美当红人气偶像组合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听歌)也在当晚赢获了年度最佳新人奖/Break Through Artists Of The 2008。歌后Mariah Carey(听歌)也作为有史以来拥有冠军单曲最多的艺人参加了颁奖礼并且现场演绎了《I Stay in Love with You》,这是她的多白金专辑《爱的相对论/ E=MC2》中的最新单曲。颁奖的另外一个高潮是当安立奎·以格雷西亚斯/ Enrique Iglesias(听歌)赢得了拉丁音乐类别的最受欢迎男艺人奖,他去年的专辑《孤枕难眠/Insomniac》至今仍在热卖中,而且已经在内地达到了金唱片的销量。

  和大多数奖项评选的模式不同的是,全美音乐奖的提名名单不是由业界人士选出来的,这个奖项中的每一个部分的提名都是由观众在互联网上投票评选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全美音乐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