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张靓颖京沪巡演岁末开跑 独家揭秘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11  新浪娱乐

实录:张靓颖京沪巡演岁末开跑独家揭秘惊喜 实录:张靓颖京沪巡演岁末开跑独家揭秘惊喜
张靓颖独家揭秘巡演 问候新浪网友

实录:张靓颖京沪巡演岁末开跑独家揭秘惊喜 实录:张靓颖京沪巡演岁末开跑独家揭秘惊喜
新碟与巡演统一风格 这一年成长很多

实录:张靓颖京沪巡演岁末开跑独家揭秘惊喜 实录:张靓颖京沪巡演岁末开跑独家揭秘惊喜
演出准备是去年的升级 宣传照是工作花絮抓拍

实录:张靓颖京沪巡演岁末开跑独家揭秘惊喜 实录:张靓颖京沪巡演岁末开跑独家揭秘惊喜
乐手从洛杉矶飞来北京 演唱会曲目重点在新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将于12月6日和13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与此同时,张靓颖全新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也将随同巡演同步发行。这也使张靓颖在随将到来的12月也倍感忙碌。11月25日15时,张靓颖做客新浪畅聊自己的京沪巡回演唱会。这也是张靓颖临战前首次做客网媒畅聊巡演筹备进程,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好开心,我终于看见了我们的张靓颖,欢迎你。

  张靓颖:Hello,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我要批评你一下,我一直认为你应该是牢牢占据我们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室来访次数最多的桂冠的这个位置,但是你居然有一年没有来。

  张靓颖:是啊。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应该两个月见你一次比较合适(笑)

  张靓颖:好啊,我其实很愿意的(笑)

  主持人赵宁:这一年都忙什么?先交代一下,很多我们都是通过一些电视上的画面来看到你。

  张靓颖:好,我坦白从宽(笑)其实今年一个是准备专辑,然后去年我也是发专辑的时候来的,所以发完专辑之后也是演唱会,北京有一场,然后成都有一场,然后之后今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之前有四川的地震,然后还有奥运。

  主持人赵宁:对,所以做了很多很多公益的工作。

  张靓颖:还行(笑)

  主持人赵宁:包括我们在一些电影上也看到你再度现身。

  张靓颖:对,还唱了那个《画皮》的主題曲《画心》。

  主持人赵宁:很好听的一首歌。

  张靓颖:谢谢(笑)

  主持人赵宁:今天看到张靓颖的时候好象有说不完的话,我坐的离她很近,我看到她身上的服装像钢琴键盘一样,然后她又非常得意地把这个话筒别在她的项链上,然后跟我说项链原来有这样的功能(笑)

  张靓颖:对啊,很方便,因为别衣服上,我动,头发可能会别到麦上面,所以这样蛮方便的。

  主持人赵宁:演唱会真的做了很多场了,跟一开始的不知所措、紧张相比较,现在应该更游刃有余了。

  张靓颖:其实这样的话反而会让我,就是会更细致,因为你了解到了更多的细节,你开了那么多场演唱会之后你就会发现哪一些环节,或者是哪一些东西是自己还不足的,你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就会更多。

   岁末京沪巡演开跑 演出准备是去年的升级

  主持人赵宁:聊天开始之前,我们简单聊到一些有点糗的内容,比如演唱会的时候手忙脚乱的。

  张靓颖:是(笑)就像上一次因为刚开场的时候要跳舞,所以戴的那个耳麦,就戴在头上的那种麦,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戴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摘的,因为戴是他们帮我戴上去,摘的时候就是他们帮我摘的,我还是不习惯,其实我还是习惯手上拿一个话筒,感觉这样比较像我。

  主持人赵宁:有时候跳舞的话就来回的?

  张靓颖:对,如果右手跳舞我就左手拿麦,如果左手跳舞我就右手拿麦,我还是手持着麦比较自在一点。

  主持人赵宁:很快就会开始自己今年的京沪巡回演唱会,在岁末的时候。

  张靓颖:对,这次也是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特别是我觉得这次的硬件,不管是舞台、音响,我们的人员,都是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做一个升级。当时我们开玩笑,说会不会台上的人比台下的还多(笑)开玩笑啊。

  主持人赵宁:怎么会?(笑)

 张靓颖:当时只是一个比喻,就是说我们在舞台上的人会很多。

  主持人赵宁:所以说这一次无论在硬件、软件,包括在音乐上的音响效果,曲目的安排,我想各个方面都会进步很多。

  张靓颖:对,包括环节与环节之间的那一种设计,都会对到特别的仔细,包括这一次跟灯光,因为这一次搭台有提前,所以我们有很充分的时间作最后的准备,我们可以在现场先走很多遍,包括跟灯光那边的配合,包括跟音响那边,我们会抠到逐字逐句的,看到哪一句的时候需要做到什么效果。

  主持人赵宁:最大的不一样就是张靓颖这次参与到了演唱会的筹备当中,好像不是以前单纯的只在舞台上面展现音乐,表现歌曲而已,这次参与的更多。

  张靓颖:更多的吧,因为以前可能不是特别在意,像演唱会前期的一些宣传,比如说拍照片、视频之类的,我会觉得可有可无的,我会特别偷懒地跟公司的人讲,你们就随便找一张以前的照片拿出去宣传就好。今年觉得好像这个也是比较重要的,跟以前还是那种比较随便的那一种想法,可能我觉得我的重点就是在我跟乐队的排练上面。今年因为一个是准备的时间比较充分,另外就是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得非常细致,所以今年的方方面面都会比去年好。

    很惊艳的宣传照是工作花絮抓拍

  主持人赵宁:在我们聊天预告上面,我看到一张好让人惊艳的照片。

  张靓颖:其实那是一张工作照(笑)这张是刚好我从拍照的台子上下来的时候,我正在跟工作人员沟通,就是说我们在看之前拍的照片,然后我们在讲,光怎么怎么样,我们在聊这个的时候拍下来的照片。

  主持人赵宁:大家觉得效果很好,你不觉得吗?

  张靓颖:对,这就是工作的过程当中被抓拍下来的。

  主持人赵宁:这组照片就是专门为演唱会而定做的吗?

  张靓颖:是,公司还专门因为拍这次照片专门去灯墙,搭了一个舞台。

  主持人赵宁:你不觉得很有天皇巨星的感觉?

  张靓颖:我是觉得很有现场感,因为我想传递给大家的信息,就是说这是一个现场,就是包括我这一次,因为我又是跟演唱会同时会发专辑,包括这一次的专辑也有配合,就是配合到这一次的演唱会来做编曲之类的。

  主持人赵宁:从这张照片所传达出来的信息,是不是在舞台上你将会呈现出来的造型?

  张靓颖:(摇头)

  主持人赵宁:不是?

  张靓颖:第一张,大家看到海报的那一张大概的样子,就是那种风格会在演唱会上出现,但是其他的还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性感了很多。

  张靓颖:谢谢(笑)长大了嘛。

  主持人赵宁:想传达出去的内容会更多?

  张靓颖:其实我会觉得这就是配合那一种音乐,因为这一次音乐的风格也是非常多样性,就是在演唱会上。所以自己的造型或者是给人的感觉,就是我不能说因为我到唱歌的时候只是听到声音是那种状态,就是要整个人看上去整体的感觉都是跟这首歌的感觉是符合的。

  主持人赵宁:升华了,就觉得是天人合一的境界。

  张靓颖:我在慢慢学习,我觉得这一年对我来讲也是有一些对我个人来说的一些变化。

  主持人赵宁:没错,你不觉得变化很大吗?头发变长了,然后大家说你也瘦了很多。

  张靓颖:哦,谢谢(笑)我最喜欢听这句话了(笑)

  主持人赵宁:然后包括服装风格上。

  张靓颖:其实这是这张专辑大概会走的样子,就是希望给大家一个统一一点的形象,主要跟我自己的专辑、演唱会有关的,我可能在着装方面都会比较偏向于这个方向。

    新专辑和演唱会是一个整体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这个透露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跟新专辑跟演唱会,以及现在张靓颖所呈现出来的一个整个人的感觉,是合二为一的,这是什么呢?如果下一个定义的话你希望是什么样子?就比如说可能以前我看到的靓颖,我记得最开始在新浪看到你的时候,会穿着运动装,还扎个马尾辫。

  张靓颖:我算了一下这个概率,来新浪十次基本上我八次都是穿的T恤。

  主持人赵宁:太不重视我们了(笑)

  张靓颖:但是那样是很自在的,会很随意,每次跟你聊天的时候,我自己的状态我会不知不觉的投入到我当时的形象里边去,会觉得是那样。

  主持人赵宁:现在好有压力,现在是在跟天后聊天(笑)

  张靓颖:千万不要这样讲(作揖)我觉得作为艺人的话,这是一种专业,我在慢慢向这种专业来学习,来靠拢,不要太随意,太多随性的东西,其实不仅仅是对自己,还要对我整个工作团队负责。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也会让很多的“凉粉”们眼前一亮。

  张靓颖:我尽量的去适应(笑)但是我只能说我慢慢来,可能有一些本来本性里面的东西也是没有办法彻底的改的太明显,我只能说我慢慢地去适应。

    演唱会合作的乐手从洛杉矶飞来北京

  主持人赵宁:赶紧介绍一下这个京沪巡回演唱会,刚才已经透露了很多很多特别吸引我们的地方。

  张靓颖:对,前一段时间已经,我看十几天以前吧,半个月的样子,已经把所有的音乐还有谱子都发到了乐手手上,他们在做前期预习。今天乐队会到北京,然后我们就会开始,从明天开始正式集体的排练。

  主持人赵宁:乐队会到北京,他们从什么地方飞过来?

  张靓颖:他们应该是从洛杉矶过来的,好像有一部分是…我现在搞不大清楚。

  主持人赵宁:跟他们之前也有过合作吗?

  张靓颖:去年在成都的演唱会就是基本的像贝司,还有和声、吉他,就是去年基本的阵容,还有键盘,在去年的基础上有增加管乐、弦乐,还有和声的人数也有增加。所以这次大家会看到舞台上的人很多(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次的舞台要足够大。

  张靓颖:对,这次的环节设计也是非常的丰富,因为除了我自己这一次新专辑会做一些风格上面的改动,另外因为还有影视歌曲的环节,所以我们会把这个环节做得特别唯美。但是跟我自己的专辑呢,其实我想要一个落差的感觉,前一个环节你看影视环节是一个特别唯美的感觉,下一个环节立刻就跳出来,就像看两个人的演唱会,我希望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

    演唱会曲目重点在新专辑和影视歌曲

  主持人赵宁:说到乐队的合作,如果说成都的那次还是初次的磨合,那这次应该是相当默契。

  张靓颖:对,而且在老歌方面,就是在上一次之前我前两张专辑的歌,他们也都很熟悉了,所以在这个方面花的时间还不会特别多,虽然有改动,但是也不会太多,就是这次的重点就放在,排练的重点会放在新专辑,翻唱的歌曲还有影视歌曲这一块,也会做很多的…文章(笑)现在只想到这个词。

  主持人赵宁:那专辑会是摇滚的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靓颖2008北京上海巡演

相关资料:张靓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