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被指迟到反咬一口 不想跟方文山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1:31  新浪娱乐

张震岳被指迟到反咬一口不想跟方文山合作(图) 张震岳被指迟到反咬一口不想跟方文山合作(图) 张震岳被指迟到反咬一口不想跟方文山合作(图) 张震岳被指迟到反咬一口不想跟方文山合作(图)
张震岳与小浪人 张震岳侃侃而谈 张震岳酷劲十足 张震岳不苟言笑

张震岳被指迟到反咬一口不想跟方文山合作(图) 张震岳被指迟到反咬一口不想跟方文山合作(图)
张震岳手舞足蹈 张震岳谈北京个唱

张震岳被指迟到反咬一口不想跟方文山合作(图) 张震岳被指迟到反咬一口不想跟方文山合作(图)
张震岳表情可爱 张震岳谈新单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25日)上午11点,张震岳(听歌 blog)在北京举行了其跨年演唱会的发布会,黑衣棒球帽造型出场的张震岳继续自已一贯很“屌”的风格,在被要求摘下墨镜时不但当场拒绝还大呼戴墨镜“很爽”,除此之外他还表态不想跟方文山(blog)合作,直言跟新人合作才更有意义。

  被指迟到反咬一口

  今天的发布会开场比预定时间晚了一些,因此现场有媒体责问张震岳为什么迟到,不料个性顽皮的阿岳却“反咬一口”说,“我很早就到了在这里等,是你们媒体迟到。”有人要求他摘下墨镜却被他很不给面子地当场拒绝,在被问到为什么老是戴着墨镜时,他也只回答了两个“爽啊!”

  加演只为满足歌迷

  阿岳说自己这次重回北京开个唱是为了满足歌迷要求,“去年的场地能容纳的人数不多,很多人跟我说只演一场很可惜,这次票卖的不错,所以决定加演一场,上次没来的人这次有两天时间可以选择。”之所以选择连开两场而不是在一个大场地办,“我想我自己应该要过几年才有资格在大型的场地开

演唱会,而这次我也可以借着这两场演唱会对以前不足的地方进行修正,这对我是学习的机会。”

  欢迎北京歌迷来嘘

  张震岳称自己对北京的感觉一直很新鲜,而北京的歌迷在他看来却是很“挑”的,“北京的歌迷在想法上可能会比较多一些,听很多朋友说这边的人很直接,你表演的不好他们就会直接‘嘘’你,不过这样直接也没什么不好,希望大家多来‘嘘’我吧,这样我才会更加努力做到更好。”

  搞笑贺年曲够“白痴”

  这次的歌唱阿岳坦言不想靠花哨的东西去制造噱头,“在表演上我们没有那种华丽的舞台效果,也没有很多很夸张的演出服”,至于是否会为庆祝新年设置特别的环节或者表演,“为了开场表演我就已经想破头了,新年的环节反而会容易一些吧”,一边说着他一边双手抱拳忽左忽右地唱起了“恭喜恭喜发大财”,表情十分搞笑,他还灵机一动地考虑把这首歌也加入到演唱会的表演中去,“唱一下这个也不错,反正我也够白痴嘛!”

  跟自己比已经很累

  很多人为阿岳鸣不平称他的音乐应该比很多被热捧的音乐人成就更高,他自己却直言不愿意跟别人比,“做好自己就好,我跟自己比就已经很累了,干嘛还要跟他们比呢?我有我自己独到的方式去工作和生活,没必要跟别人比。”

  不想跟方文山合作

  张震岳戏称自己写的

歌词只有小学水平没有方文山的笔法华丽,但是在被问到是否想和方文山合作时他却连想都不想就拒绝了,“目前没这个打算,我跟我的工作团队合作已经很开心,我觉得应该多拉拔这些年轻的音乐人,跟名人合作不如跟这些新人合作来的更有意义一些。”李青/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震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