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城隍庙拜月老 将为演唱会搏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5:17  新浪娱乐

刘若英城隍庙拜月老将为演唱会搏命(组图) 刘若英城隍庙拜月老将为演唱会搏命(组图) 刘若英城隍庙拜月老将为演唱会搏命(组图) 刘若英城隍庙拜月老将为演唱会搏命(组图)
刘若英面容恬淡 刘若英细心整理 刘若英身段苗条 刘若英眼神澄澈

刘若英城隍庙拜月老将为演唱会搏命(组图) 刘若英城隍庙拜月老将为演唱会搏命(组图) 刘若英城隍庙拜月老将为演唱会搏命(组图)
献上香火 虔诚上香 笑容温柔

刘若英城隍庙拜月老将为演唱会搏命(组图) 刘若英城隍庙拜月老将为演唱会搏命(组图)
顽皮笑容 专心祈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距离刘若英(刘若英城隍庙拜月老将为演唱会搏命(组图) 听歌 blog)2008演唱会只剩下四天,奶茶除了积极为演唱会做准备及定装,今天也特别来到香火鼎盛的城隍庙。奶茶表示演唱会前来到城隍庙拜拜是因为她的演唱会上唱的几乎都是情歌,因此她希望听她唱情歌的人都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过自己的姻缘奶茶却没有求,难道奶茶已有对象了?

  奶茶的脚部之前在加拿大雪地时不慎受伤,医师建议奶茶近期开刀,奶茶表示刀是一定会开的,不过

演唱会后再说。奶茶保证说,这次的演唱绝对不会因为她任何生理上的疾病而减分,她一定搏命演出,并且将这场表演当作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请大家一定要来支持。

  演唱会的嘉宾奶茶表示虽然之前宣布过,不过现在都处在不确定状态,因此就连师父张艾嘉(听歌)都不确定,再度谈到嘉宾问题,奶茶选择先不透露,到演唱会上再揭晓。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若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