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赴港即将开唱 专心演出不耍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9:55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赴港即将开唱专心演出不耍大牌(图)

凯莉今晚抵港,并于明天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开演唱会

凯莉-米洛赴港即将开唱专心演出不耍大牌(图)

西太后将在太古坊举行时装设计展派对,但凯莉无缘出席

凯莉-米洛赴港即将开唱专心演出不耍大牌(图)

凯莉行程紧密,连与蔡依林会面的时间也没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抵港的澳洲天后凯莉-米洛,将于明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她只逗留三日两夜,没有无理的大牌要求及其他应酬,只求专心演出。

  于2005年患上乳腺癌取消香港演出的凯莉,据知一行50多人今晚抵港,单是保安已出动十多人,并有女保镖贴身保护她。而制作公司为了凯莉明晚逾千万制作的演唱会,已投保逾千万元,而其新演唱会DVD亦将于下周一推出,收录从未曝光的幕后花絮。

  据知凯莉此行贯彻其亲民、没有架子的作风,入住全新W酒店总统套房,她只要求一间额外房间摆放衣服、百合、热带花卉及《i.D.》和《Vogue》等时装杂志,她没有要求豪华房车代步,只申请可容纳经理人的七人车。因癌病康复不久,她较注重饮食,要求大量水果、鸡胸及红菜头,谢绝冷藏肉类,希望吃得新鲜健康,而她亦希望有巧克力、薯片、香槟及沙律满足口瘾,若房间能摆放红白餐酒的话,她则点名要求澳洲佳酿,可见她非常爱国。

  无缘会西太后

  凯莉这次并没有任何官式活动,只抽空与在港的好友会面,曾经与她合唱的蔡依林(凯莉-米洛赴港即将开唱专心演出不耍大牌(图) 听歌 blog)要求与她相聚亦无缘成事。与她友好的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亦于同日赴港,并于后晚在太古坊举行时装设计展派对,但她后天要转赴上海演出,故无缘出席。而LUNA SEA前主音河村隆一(凯莉-米洛赴港即将开唱专心演出不耍大牌(图) 听歌)今午亦抵港,明天还在MegaBox举行聚会。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