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北京个唱加场邀歌迷起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20  京华时报
张震岳北京个唱加场邀歌迷起哄(附图)

图为张震岳在发布会上。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 朱雅清)昨天,张震岳到京为自己和乐团Free9在北展剧场举行的演唱会造势。由于12月30日的演出票房已近售空,张震岳宣布将于12月31日在同一场地加演一场,并透露会带来全新歌曲《公路》。张震岳说,听说北京观众很挑剔,但他觉得有嘘声代表有地方要改进,“请大家多多嘘我吧”。

  去年11月10日,张震岳携乐团Free9在北展剧场举办他在内地的首场个唱,气氛热烈到爆棚。时隔一年再度来京开唱,开票当天就受到歌迷追捧,主办单位昨天透露,目前已卖出九成门票。张震岳说:“去年的北京演唱会之后,有朋友反映场地不大而且只有一场,很可惜。这次的票房不错,公司决定增加一场,刚好可以和歌迷一起跨年。”

  当被问到为何不选择大场地时,张震岳很谦虚:“办大型

演唱会压力很大,不如中、小型的演出来得轻松。而且我是晚辈,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修正,希望借助这两场的机会先磨练一下。”他还透露,以往都是抱着电吉他热闹开场,而这次要用木吉他把情绪慢慢渲染开,还将带来全新单曲《公路》,为他和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组成的“纵贯线”造势。

  出道多年,张震岳的音乐态度自成一派,他自我评价说:“我不是方文山,可以写出很华丽的词,我的文法差不多是初中甚至小学水平,浅显易懂也比较贴近生活。我的音乐是包容的,大家可以喜欢,也可以选择离开。”他说,“北京的朋友想法比较多元,听音乐的人很挑剔。常常听朋友说,北京观众的表现很直接,如果你唱得不好,就会直接嘘你。这是北方人特有的个性,我觉得挺好的。嘘你代表有地方要改进。请大家多多嘘我吧,这样我才能做得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