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将秀嘻哈版《不要对他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22  京华时报
张信哲将秀嘻哈版《不要对他说》(图)

张信哲

  本报讯(记者侯艳)情歌王子张信哲最好的时光演唱会将于本周末亮相工体。主办方昨天透露了演唱会曲目,张信哲将首次用嘻哈方式演唱《不要对他说》。

  演唱会将分为璀璨时光、爱恋时光、相聚时光、美丽时光、最好的时光5个环节。在璀璨时光环节中,张信哲将演唱《爱就一个字》《从开始到现在》《太想爱你》等最广为传唱的歌曲。爱恋时光环节中,张信哲选择了《不要对他说》《别怕我伤心》《过火》《说谎》。《不要对他说》将分为两部分,前半段以他惯用的唱法延长,后半部分将首次用HIP-HOP的形式演绎。

  在相聚时光环节,张信哲将为歌迷证婚,导演郭子对证婚环节守口如瓶,他说会带来一场2008年最与众不同的婚礼。美丽时光将是一场通俗与民谣的集合,《高山青》《白月光》《你是唯一》《小木马》将出现在这一环节中,其中《你是唯一》将首次与管弦乐队合作。在最好的时光环节,张信哲将演唱《可爱美眉》《上海姑娘》《宽容》《爱如潮水》《最好的时光》,并展示他苦练多时的舞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