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重做“玉女” 新专辑12月2日上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2:07  广州日报
布兰妮重做“玉女”新专辑12月2日上架(图)

布兰妮

  本报讯 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布兰妮重做“玉女”新专辑12月2日上架(图) 听歌)的新专辑《马戏团》12月2日将上架,这天正好是布兰妮的27岁生日,她希望自己能和音乐专辑一起获得新生。

  在专辑发行前一周,布兰妮把专辑中的一些单曲公布在imeem.com上,通过这种方式粉丝们可抢先试听布兰妮的新歌,布兰妮也可以推广自己的新专辑。此外,新专辑的宣传照片已经出了好几轮,且越来越惊艳,最近推出的两款宣传照中,一张是魔幻风格(见上图),另一张则回归自然。

  即将发行的小甜甜的新专辑共有13首歌曲,包括之前已经发行的讽刺花心男的热门单曲《Womanizer》,这首歌推出后反响不错。歌迷还可以试听专辑中的其他单曲,如《My Baby》、《Unusual You》和《Kill the Lights》等。歌手发行专辑前把专辑单曲公布在互联网上是时下流行的推广方式,布兰妮的推广力度尤其大,因为在2007年和2008年初小甜甜遭遇了人生和事业上的低谷,这张专辑正是她咸鱼翻生的好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