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怀恩豪斯与前夫发生争执受伤入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2:25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与前夫发生争执受伤入院(图)

怀恩豪斯与布莱克在一起时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11月25日,流行歌星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被“抓伤”入院,起因很有可能是她与刚刚出狱的前夫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Blake Fielder-Civil)发生争执。

  根据当地媒体爆料,当晚这位问题天后醉酒并吸食毒品后与布莱克发生争执。本周一(11月24日)就传出消息怀恩豪斯离开了布莱克,称他们的关系结束了。目前,怀恩豪斯仍在医院接受检查。怀恩豪斯的发言人也确认了她入院的消息,不过官方给出的入院原因是“处方药物副作用治疗”。

  自2007年凭借歌曲《Rehab》名声大造后,怀恩豪斯就一直麻烦不断。她多次与毒品和古怪行为等问题牵连,还经常被媒体拍到头发蓬乱衣衫不整的样子。(龙龙/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