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糖果枪潜心新歌创作 吉他手打造电子舞曲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2:33  新浪娱乐

  日前,飞行者唱片旗下的糖果枪乐队自巡演归来后就一直在进行新歌的创作,希望在明年能为喜欢糖果枪乐队的歌迷带去新的作品。

  糖果枪乐队作为中国摇滚新生代力量的代表,他们用《博击会》、改装车、墨镜作为自己的标签,书写着新式的音乐宣言。他们立场强硬、坚韧执著、开放随性,用积极、热情、眼界开拓着更为深远的音乐未来。

  2007年10月,糖果枪乐队发行了他们的专辑《240km/h》,乐队将一种从未有过的声音、一种从未有过的热情、一种从未有过的态度聚合成能量,在这张专辑中释放。在这张唱片中,混合着威士忌+可乐+黑胡椒调合出来的糖果枪式的音乐理念。十首风格迥异,又统一在糖果枪风格下的作品,涉及着广泛的内容。关于奋斗,关于坚持,关于孤独,关于爱情,关于希望……专辑一经退出得到了众多歌迷和业内人士的认可。

  2008年年中,乐队在阵容上进行了调整,新的bass手根本加入乐队,为乐队带去了不一样的感觉。目前乐队的阵容为:主唱秦彤,吉他手曾宇,鼓手刁磊,贝司手根本。

  除了在进行新歌创作的同时,乐队的吉他手曾宇也在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曾宇联合乐队鼓手刁磊以及左右乐队键盘手郭峰,打破乐队壁垒分明的界限,联手成立了首只电子舞曲乐队Dr.FeelGood,创造全新的电子舞曲浪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