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家电台冬日温情推荐高山林《打开天窗说亮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3:11  新浪娱乐

  11月底的天气已经倍感严寒。然而高山林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携手700家电台通过电波用他干净、不加修饰的声音,温暖了歌迷,在寒冬中给大家送去了无限暖意。

  高山林的新歌《打开天窗说亮话》在各类大小网站和电台一播出,凭着直白易懂又感人真挚的歌词一下子就在百姓心中掀起狂澜。把生活的辛酸和泪水的感悟都揉在里面了,就像是发生在身边最平凡而又最真实的故事。这首歌独具东北方言文化特色的唱法和歌词令身在他乡的东北人尤为感动。好多听众听完后都发短信留言,有一个歌迷说:“听了《打开天窗说亮话》眼睛湿湿的,感觉特别心酸。这歌不是说我呢么!写的太好了!”

  高山林对于歌迷的反应深感欣慰:“《打开天窗说亮话》这首歌融入了我太多的切身体会,我想把这首歌送给每一位有经历的朋友,我希望用我自己的声音,给大家带来寒冬中的一丝暖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